祝葵星

感谢喜欢。

【刘雨昕x安崎】虚构症

我来自己产粮了!!这对cp好冷啊😭于是乎我就用了一个空间看到的素材

大概有点ooc?(咱也不确定算不算,还没拿捏好双方的性格

希望我写的大家能看懂quq!

巨短无比的短篇!



虚构症:患病者在回忆中将未曾发生的事说成确有其事,以这么一段虚构的事实来填补失去的记忆。

  ——

1.

  一阵刺鼻的消毒水味儿随着微弱的呼吸进出,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的少女,先是动了动手指,接着,便慢慢睁开了双眸。

  那双小鹿大的眼睛里带着无尽的迷茫,她迷迷糊糊看到一些人因为她的苏醒围绕过来,人群中似乎有一抹灰蓝的颜色在她还无法聚光的视线里放大了。

  这时,一位穿着白大褂的男人靠近了自己,冰凉的仪器落在自己身上前,她的眼睑又缓缓垂下了。

  人群里的那抹灰蓝色也随之消失。


2.

  安崎出院是在她恢复意识的第三个月后。

  四个月前,她在彩排舞台上出了意外,头顶的闪光灯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她的身子,也因此使得她在病床上昏迷了一个月。

  出院这天,她的队友来接她了。

  小作精虞书欣一改往日的活泼开朗,只是安静地和kiki佳琪一起给自己收拾衣物。而一旁还是一如既往死拽脸的赵小棠,给安崎描述着在她昏迷的这段时间里,组合都去了哪些地方,参加了什么演出。

  “诶,安崎,医院门口好多人,等会儿出去了你笑一笑哈。”赵小棠说着,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口罩。

  安崎倒没觉得有什么,挑着眉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这不是我的强项嘛!对了,刘老师怎么没来?”

  病房里突然安静下来,被问到的赵小棠怔了一下,稍稍皱起了眉头,却没有开口回话。

  “收拾好就走了,等会儿出去注意点形象!”这时,突然推开房门的助理姐姐打破了病房内的寂静,安崎看了看似乎有什么事瞒着自己的队友,嘟了嘟嘴。

  刘老师不是说好了会来接自己出院的么……又爽约!

  收起有些不满的情绪,在走到医院大门的那一刻,安崎便换上了完美的微笑。

  四人的粉丝都举着灯牌,虽然被两排保镖拦住了去路,但嘴上仍喊着自己爱豆的名字。

  安崎也看到了许多祝自己康复出院的横幅,朝粉丝们边摆着手示意大家别担心,边乖乖跟着助理姐姐上了保姆车。

  关上了车门前的最后一眼,安崎似乎看到了一个穿着自己应援服,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把自己整张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高瘦个子。那没被鸭舌帽完全盖住的侧脸,露出了一缕灰蓝色的发丝。

  是刘老师?!

  可安崎还没来得及喊出口,车门便随后被紧紧关上了。


3.

  回到整个组合所居住的大别墅里时,没来接自己出院的队友都站在门口等待着。

  看到安崎已经恢复,大家都上前抱了抱她。

  一向冷面的喻言也摸了摸安崎的脑袋,祝她出院。

  只是安崎数了数人数,怎么加她一共才九个人呢?刘老师呢?她们不是十人成团出道的么?

  内心的疑惑一直憋到了晚上,安崎才忍不住与同寝的虞书欣问道:“欣欣,刘老师怎么一直没露面啊?她有什么个人通告么?”

  虞书欣抓着手机的手一顿,然后也忍不住疑惑地反问道:“安崎,你怎么提了刘老师一天呀?刘老师不在这儿啊。”

  安崎呼了口气,觉得问虞书欣似乎并不靠谱,于是还是点开了vx,找到了刘老师的对话框。其实也不用找,因为刘老师的对话框被她设置了置顶。但是点进去,却一条消息也没有。

  奇怪,之前被自己手滑清空了么?

  「刘老师,你今晚不在别墅啊?」

  虽然已是夜晚十点,但那一边却回得很快。

  「嗯?什么?」

  「你今天怎么没来接我出院,晚上也没在别墅……」

  「我是刘雨昕,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你又逗我,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前几天不是答应接我出院么!」

  「安崎,你在说什么?」

  看着那字里行间的陌生感,安崎突然感到一阵胸闷。她看着手机屏幕上左边的自拍头像,那熟悉的蓝灰发色如同当初在舞蹈室里一样,但是好像又变得有些不太一样。

  点开左边的信息资料框,安崎这才注意到对方的微信名称:AMG亚洲音乐集团-刘雨昕。


4.

  “欣欣……咱们团有几个人来着……”

  “九个啊,你怎么啦?还没恢复好嘛?那赶紧睡觉吧,多休息些。”随着话音落下,房内唯一的光也一下熄灭了。

  缓慢闭上眼,安崎似乎又看到了成团出道那一天的光景。

  她被宣布为总票数第四名的时候,周围所有她帮助过的队员都在为她欢呼,她却侧过脑袋,在人群里一眼就对上了刘雨昕带着淡淡微笑的脸。

  她站在人群之外,温柔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拍着手也在为自己祝贺。

  安崎突然从人群里绕出来,朝对方走去。

  “安崎,一定要带着我那份,继续加油啊。”对方这么说道。

  “刘老师……”

  在触碰到对方的一瞬间,她整个人却化为了泡影。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