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葵星

感谢喜欢。

【井白】一吻定情

我实在不会放超链接…1可以进主页看qwq感觉写得有点懵…〒_〒

2.

咖啡馆里的灯光暗黄暧昧,角落里有两男两女对坐着。女孩子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正悄悄地打量对座的两个大男孩,一个剃着寸头有些腼腆的微笑着,一个梳了中分面无表情。
“你们好,我是玉寒,真名叫杜雨涵,这是我好朋友梁筱萤。”坐在萧敬腾对面的女孩子主动开口道,她身边的女孩子对着两人笑了笑,目光刻意放在了井柏然身上。
萧敬腾挠挠头,也介绍道:“我就是雨神,我叫萧敬腾,这是我室友井柏然。”井柏然没什么反应,萧敬腾只好在桌底下踩了井柏然一下,井柏然才点点头。
井柏然坐在这里完全是被萧敬腾坑来的,萧敬腾只和他说是来陪他见隔壁学校的网友,完全没想到对方也带了一个妹子,而且这个妹子很显然对他有兴趣啊!
井柏然这边面无表情地在脑子里用十大酷刑把萧敬腾轮了一遍,那边萧敬腾已经和杜雨涵聊起来了。
“井柏然学长,我可以叫你柏然吗?”梁筱萤朝着井柏然笑道,还不等井柏然回答就自顾自说了下去,“我小柏然一届,不过刚入校的时候就已经听到柏然的大名了。不仅人长得帅气,成绩也总是满分过,还擅长很多东西,听说你还在摄影赛上拿过一等奖对吗?你这样优秀的男生,很难不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呢。”
梁筱萤说着对井柏然眨了眨眼,井柏然微微一笑:“我长得帅只是父母生得好,成绩好也是因为我认真努力,擅长的东西也是凭兴趣爱好学来的,感兴趣的自然就多学习了解一些。”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继续道,“我和别人的区别只在于,我比别人在对待事情上更认真罢了。我和梁学妹才第一次见面,梁学妹还是称呼我学长好了。”
梁筱萤有些尴尬,她表现得对井柏然很有兴趣,但是井柏然显然对她没有感觉。这令她有些挫败,怎么说她在S大也是风靡学校的名人,成绩好长相好家世好,追她的人都得排着队来。她从小被宠到大,自然眼高于顶,她好不容易看上一个配得上她的,结果却被对方拒之门外,心情难免不好。
杜雨涵见这边气氛有些尴尬,只好扯开话题打圆场,梁筱萤照着她的台阶下了,不再单独和井柏然说话。
井柏然百无聊赖,看起手机来,就收到了萧敬腾给他发的消息。

雨神:
哥啊,你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人家妹子?!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大井:
我对她没兴趣,当然没啥好说的。本来就是被你坑过来的,你还是快给我想想该怎么离开吧,无聊死我了

萧敬腾收了手机不回他了,和两位女生聊着,给井柏然打眼色,井柏然只好偶尔插句话。
白敬亭进到咖啡馆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副场景。一个打扮漂亮的女生对着井柏然柔柔笑着,身体自然地向前倾,看起来和井柏然十分亲密。井柏然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也没有拒绝女生的靠近。
王嘉尔没有注意到角落,转了个身就看见白敬亭一副咬牙切齿想杀人的模样。
“小白……你咋了……你别吓我啊。”王嘉尔拍拍白敬亭的肩,白敬亭回过神来摇头:“我没事儿。”心里正骂着井柏然,好你个死变态,把我置于水深火热之中,一出寝室就被人指指点点,你居然敢在这儿给我撩妹子?
行吧,我没有妹子,你也别想有!
于是小白兔一肚子坏水就上来了,经过赵柔柔的悉心指导,他很快就想到了个办法。王嘉尔刚问他想坐哪儿,他直接无视了王嘉尔冷着脸冲上去。
“井宝,你说没空和我约会,怎么有空在这儿撩妹?”白敬亭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停在四人面前说。
四人听到这话,都愣住了,萧敬腾一脸懵逼地想,约会!?这不是话剧的那位睡美人,难道他真的和井宝有一腿!?
“请问……你是?”梁筱萤很快反应过来,疑惑地问到。
小白兔挤出一个微笑,恶狠狠说:“我是井柏然的男朋友啊。”
两位妹子呆住了,萧敬腾和跟在白敬亭后面的王嘉尔也傻了,井柏然倒是不知道想到什么,接着起身搂住白敬亭,做出抱歉的表情道:“抱歉啊,我小男友醋意比较大,我和他先走了。”
说着就搂着白敬亭往外走,白敬亭反而懵逼了。剧情不对呀!?井柏然不应该和他们解释然后自己甩他一巴掌骂他渣男然后哭嘤嘤地跑出去吗!?

白敬亭就这么懵逼地被井柏然扯着走出咖啡厅,走到了广场中央,这才被放开。
白敬亭还没回过神,井柏然先开口了:“多谢你帮我找了个借口离开那里,我都快闷死了。”他说着用手扇了扇风,话语间皆表露出对刚刚在那个地方的烦闷,“所以,你用这个荒谬的借口来整我,我就不追究了,男朋友。”
白敬亭听到最后那句称呼,真想给井柏然那张脸一拳。长得帅顶什么用,性格那么恶劣,就算他不整他估计也找不着女朋友!
想了想,白敬亭还是不想便宜他,调整表情微微笑:“我哪有整你?你当着全校亲了我,想不负责?”
井柏然愣住,心里纠结地想,那时候他大概是被迷了心窍才亲下去的!白敬亭又不是什么姑娘,亲一口还得负责?
“不是,你又不是女的,亲一下怎么了。”井柏然皱眉道,“我怎么给你负责啊,我又不喜欢男人。不然,我让你亲回来行不?”
白敬亭闻言脸一黑,一拳就打在井柏然肚子上了。
“人渣!”白敬亭打完骂完转身就走,心里想着就跟他杠上了,他一定要这人渣好看!
井柏然这下无缘无故多了个脾气超古怪暴躁的男朋友,还被对方打了一拳。揉着肚子苦笑,看来短时间他都得和白敬亭牵扯不清了……天地可鉴,他亲白敬亭只是脑袋不清楚,他真的没想和人家怎么着啊……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