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葵星

感谢喜欢。

昀磊小甜饼

张若昀x吴磊
纯属YY不上升三次元!
搂腰真的太萌太萌啦qwq可惜实在是世界第一冷cp,只能自己割大腿肉吃了

“诶我要出去,我要越狱了。”明3第一案已经落下帷幕,随着灯光暗下来,大家也陆陆续续退场。
“小心啊这个容易倒。”何炅在旁边出声提醒。
吴磊说完从关押犯人的铁笼子中间钻出来,张若昀微不可查地皱皱眉头,本想退场的脚步停下来,轻微抬头好似盯着什么,等吴磊滑出来时便顺手搂住吴磊的腰把他扶好,还假装着观察这个铁笼子稳不稳。
吴磊毫无察觉,笑眯眯地站稳,跟张若昀对上了眼。
张若昀:你知不知道很危险?
吴磊:哎呀这不是知道有你在嘛。
撒贝宁一本正经道:“你为什么要越狱?”说着打开了铁笼子的门,尾音带笑,“这个门可以打开的。”
吴磊:一脸懵逼
大家“哈哈哈”地笑起来,鬼鬼率先打算回到后台,其他人跟在后头打算出去。
白敬亭指着张若昀为天下不乱:“这个杀四个人的这个人还不给他逮起来!”
吴磊也跟着起哄,手搭上张若昀的肩膀:“对啊对啊!”
张若昀无奈地瞟了肩膀上的小白手,朝白敬亭笑到:“你也得进去好吗,咱们一起吧。”说着伸手一把搂住吴磊的脖子,吴磊哼唧一声:“我不,我已经越狱了!”
说笑着,大家都回到化妆间。
张若昀和吴磊和白敬亭一个化妆间,何老师他们的在隔壁。进来之后,吴磊乖乖地坐下卸妆,张若昀习惯地坐到了他旁边。
“今晚一起去吃火锅不?”白敬亭卸到一半,转头问。
“不了,还有事。”张若昀很快拒绝,白敬亭一脸“我懂的”的样子,毕竟他和唐小姐的恋情沸沸扬扬,圈内不懂的才奇怪了。
吴磊看着白敬亭那副样子,心里突然就说不上来的气。虽然他也知道,唐小姐和张若昀半点暧昧关系都没有,但对外张若昀和唐小姐才是一对神仙眷侣。
自己……顶多算个地下情人。
“诶,磊磊?”还在神游中的人被白敬亭猛地推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叫你半天了,想啥呢。”
吴磊挠挠头:“哎呀,录制太久,有点困了。你们去吃吧,我回家休息了。”说着带着歉意地笑了笑。
张若昀一言不发,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吴磊。

从后门来到停车场,迅速地上了一辆全黑的轿车,吴磊才得以喘口气。
“这些狗仔烦死了……”嘴里还嘟嚷着,旁边早已上车的人便压了过来,将话语都堵在了唇齿间。
缠绵了许久,吴磊甚至觉得自己快缓不过气了,张若昀才放开他。
“刚刚在化妆间,你是不是又东想西想了。”张若昀眯着眼睛,撩了撩吴磊的刘海。张若昀做这个表情的时候,总让人觉得深不可测,很难猜得出他是个什么心情。
而吴磊的表情却比他好猜得多,想什么都清清楚楚写在了脸上。两人交往许久,张若昀在化妆间时,早就一眼看穿了吴磊的想法。
想着还是自己不够强大,没办法让他完全信任。
“我是有乱想啦……”吴磊下意识地挠头,“但你都和我解释过了,而且艺昕姐也说过,我看起来有那么小孩子气嘛。”他说着自己倒先笑起来,主动凑上前吻了吻张若昀,又羞赧地转过头:“好啦,快点回家!饿死了!”
张若昀呆愣几秒,抚了抚嘴唇,仿佛还留有吴磊唇瓣的余温。接着露出淡淡地微笑,看着因为害羞只留个后脑勺给自己的恋人,笑容扩大几分。
接着便启动车子,开离停车场,在黄昏中驶向家的方向。

评论(2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